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老字号为母亲节忙活 多家店推出套餐和优惠

2015年05月07日07: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字号小吃预热母亲节

  小长假刚过,京城老字号又开始为母亲节忙活了。记者昨天了解到,护国寺小吃起源店的母亲节“豌豆黄祝福糕”预订火爆,多家老字号还量身定做了母亲节套餐和优惠措施。

  “我们现在每天都接到三四十个预订电话”,护国寺小吃起源店李经理告诉记者,按照这个势头,估计各种尺寸的母亲节祝福糕今年要卖出400个左右。

  另外,什刹海烤肉季专门为年轻母亲推出了适合四人食用并包括一小时游船租赁费用的“清心游船行”母亲节套餐;同时还为10人左右的母亲节聚会推出了“感恩日母亲节游船行”母亲节套餐,同样包括一小时的游船租赁费用。

  三里河同和居不但为母亲节准备了免费的510朵“面艺玫瑰”,还为母亲节推出了包括干烧黄鱼、脆皮乳鸽等在内的588元“游子吟母亲节”套餐。此外,烤肉宛也推出了包括宫保虾肉、镇店名菜烤牛肉等在内的“母亲节经典套餐”。什刹海同和居食府针对贵妃鸡等部分菜肴推出了8.8折的优惠,老字号名店又一顺为母亲节推出了就餐抽奖活动。(记者胡笑红)

(责编:曾璇、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