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古井贡酒首推中国第一家白酒票号产品 5月19日启动

2015年05月19日10:39    手机看新闻

自2012年以来酒收藏越来越受到酒企和消费者的关注,近日,记者从古井集团获悉,为迎合消费者对白酒收藏市场的需求,古井贡酒将首发融合西方酒庄特色的中国第一家白酒票号——“无极票号”。

从面向高端消费者的封藏定制、原窖定制,到面向大众消费者的“无极票号”原酒定制,古井贡酒一直在探索更为极致化、个性化、精细化的产品服务模式,而古井贡酒独特稀有的原窖资源优势和原酒陈年老熟的增值性,让面向大众消费者的定制化服务有了实现的可能,从而开启原酒大众定制之先河。

据了解,“无极票号”依托古井贡酒中原酒谷文化与庞大的陶坛酒库等现有条件为基础,以原酒定制、引导消费为核心目的,通过市场化的运作模式,搭建公司与核心消费者的直联平台,为“无极票号”的客户提供原酒免费窖藏、保值升值、定制消费等全方面的服务。

为了给定制原酒提供优良的生态环境,古井贡酒专门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51900平方米,共分三层,内设酒窖99座,特质陶坛储存总量19999只的无极酒窖。无极酒窖将悠久的古井酒文化与亳州独一无二的历史人文相结合,将“曹操运兵道”、“花戏楼”等文化元素完美融入其中,并吸收西方酒庄风格,可谓融汇古今、横贯中西、独具一格。将窖藏与观赏合二为一的无极酒窖面向消费者开放,同时进行全角度画面监控,使消费者随时随地在移动终端看到属于自己的那坛酒。

无极酒窖作为面向消费者的开放式酒庄,客户可以凭“无极票号”提取部分或全部美酒,“无极票号”提供免费分装服务。如不提取,客户也可随时撤回,从而提升客户体验、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白酒行业作为一个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产业,既古老又现代。古井贡酒此创新之举,借助原始的“票号”概念,以"消费+收藏"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服务,最终让产业链各方及消费者共同获益,为在非常时期的白酒产业带来了的新的曙光。

据称,“无极票号”将于2015年5月19日古井贡酒无极酒窖开窖大典正式启动。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