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红牛戈十挑战赛即将拔营

2015年05月19日14:00    手机看新闻

红牛作为玄奘之路的战略合作伙伴,与戈友相伴十年,从不懈怠。

5月22日,第十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即将开拔。作为赛事战略合作伙伴,从“戈一”到“戈十”,红牛始终相伴,不断通过能量补给站等方式为数万名“戈友”补充能量。十年携手,依靠的不是商业回报,而是精神相契。

只有戈友才能体验四天徒步穿越112公里戈壁,并且在竞赛环境中的独特心境;只有戈友才能体验为了心中的梦想,只身穿越无人戈壁的生死经历,在苍茫天地间感受孤独和友情,才能在内心深处寻找到理想和生命得以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只有戈友的故事才能让我们相信,要用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动力去拥抱生命中更大的挑战。这也是挑战自然,挑战自我极限,达到“天人合一”境界的唯一过程。红牛倡导的户外和极限运动的魅力及精神,以及在追逐成就的过程中也体现出挑战的价值观和探险生活方式的多样性,这与玄奘之路倡导的理想、行动、坚持精神高度契合。

2015年,共有43所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及欧美地区商学院的2000多名EMBA学员参赛,正式参赛院校比去年新增9所,比赛规模再创纪录。红牛将再次派出一支由15人组成的团队参与体验那段1300多年前玄奘法师曾经犹豫彷徨、九死一生、最终实现了从坚持到超越的伟大路段。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