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新西兰竞争报告将评估新西兰乳品行业竞争健康发展

2015年05月21日13:4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竞争报告将评估新西兰乳品行业竞争健康发展

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2015年5月20日消息:新西兰初级产业部长Nathan Guy和新西兰商务/消费者事务部长 Paul Goldsmith 昨天联合宣布,要求商业委员会提交新西兰乳品行业竞争状况的报告。

由于《新西兰乳品行业重组规定》有效期限将到期,但是新西兰国内的乳品行业竞争始终在延续。为了确保新西兰奶牛农场和乳品加工企业的市场之间的可竞争性,需要竞争报告评估《新西兰乳品行业重组规定》是否有效促进新西兰乳品市场有效运营。新西兰初级产业部长Guy先生说:“乳品业是我们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看到近几年的显著增长。但是我们要持续发展新西兰乳品行业健康竞争。”

这次竞争报告将有新西兰商业委员会组织完成,历时九个月,从2015年6月1日开始工作。此时也是本赛季结束之时。新西兰商业/消费者事务部长Goldsmith先生说:“ 商务委员会是新西兰的自由竞争的经济监管部门。我们已经拥有了大量的行业专业人才,已经进行监测牛奶价格波动,所以可以有能力承担这个竞争情况报告制作。”

新西兰商业/消费者事务部长Goldsmith先生欢迎业内和业外人士提出任何意见和建议,商务委员会工作人员很乐意与大家共同讨论对此感兴趣的事宜。

有关制作竞争报告过程中的信息,包括报告的参考条款,重要日期和申请准备,这些将在2015年6月1日之后公布在商务委员会和初级产业部网页上。(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责编:曾璇、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