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回家吃饭》: 三个“回”字的饺子是什么味道?

2015年06月12日13:54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今天,王志飞大叔继续秀厨艺,准备来上一锅最爱的饺子。小丫买来自己最不喜欢的茴香,和王志飞这个回族帅哥,再加上《回家吃饭》,凑成三个回字。看来,电视观众们必须回家也吃上一顿这个饺子了。那这顿饺子到底怎么做,就看王志飞的吧。

非同一般的茴香馅饺子

为了满足王志飞想吃饺子的愿望,小丫特地买来茴香,要知道,小丫是一闻茴香就要晕倒的,这牺牲有点大了。饺子馅好做,但大帅哥王志飞要做出自己的特色。泡上一碗花椒水,再放上黄酱。这黄酱可是王志飞童年最美好的回忆,小时候每次帮家里打黄酱,到家都已经被他吃掉半碗。如此的童年美味,做饭时怎么会少了呢?做好了馅,就该和面擀皮了。“软面饺子硬面面”的要求,王志飞精通得很,这顿王氏茴香饺子顺利出炉,就等着下锅煮了。

大叔拍戏故事多

有了主食饺子,小丫再给来个下饺子的菜。青椒、香菜拌到一起,简单霸气,还有一个霸道的名字——老虎菜,倒是很配合王志飞又帅又酷的荧屏形象。除了屏幕形象霸气,王志飞拍戏时还有一些很霸气的故事,这事儿绝对是其他人做不到的。为了改善生活,王志飞趁着月色去钓鱼,一竿子甩出去,钓钩勾到了自己的耳朵上,一直到医院才取下来。听得小丫直乐,有点幸灾乐祸的味道。更让小丫乐的是,茴香馅儿饺子煮好了,盛出来一尝,没有茴香味儿,只有香味,小丫吃得完全停不下来。

敬请关注今晚18:30分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回家吃饭》,看看王志飞老师的手艺如何吧!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