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迎驾贡酒成功上市

2015年06月19日14:04    手机看新闻

2015年6月7日,迎驾贡酒上市发布会暨国宾洞藏推广品鉴会在合肥隆重召开。

原安徽省白酒协会会长季家宏发表讲话。季老先生表示,迎驾贡酒成功上市是迎驾60年发展取得的新业绩,是迎驾进入现代企业的重要标志。他说,迎驾贡酒窖香优雅、绵甜爽口、酒体丰满、回味悠长,不仅深受省内消费者青睐,在全国范围内也大受欢迎。此外,季老先生还高度评价了迎驾贡酒独有的生态酿造循环系统。他表示,迎驾贡酒充分利用当地独特而稀有的剐水,秉承已成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多粮酿造工艺,形成生态产区、生态剐水、生态原粮、生态发酵、生态储藏、生态循环六大生态体系,成就了迎驾贡酒“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与“中华老字号”的美名,“中国最美酒乡”实至名归。

集团总裁倪永培表示,这次上市是迎驾长期发展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迎驾在漫漫征途中的新起点。乘着登陆资本市场的东风,迎驾将继续弘扬迎驾精神,坚持“234”发展战略不动摇,以白酒和饮料为主业,着力打造百亿迎驾、百亿野岭、百年品牌,努力实现智能迎驾、效率迎驾、美丽迎驾、快乐迎驾,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为活动的重要环节,迎驾贡酒传统酿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国家级酿酒工程师项兴本,引领与会嘉宾现场品鉴迎驾生态美酒——国宾洞藏酒,带领大家一起走进美酒的世界,感受舌尖上的窖香幽雅。观其色、闻其香、品其味、悟其格,现场嘉宾按照品酒四步骤,充分调动五官六觉,细品酒中真味。晶莹剔透、窖香幽雅、绵甜爽口、回味无穷的迎驾贡酒·国宾洞藏酒也获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