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质检总局首次抽查净水器 18批次产品不合格

2015年08月03日15:36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 (曾璇)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官网显示,2015年质检总局组织对净水器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专项抽查,本次抽查是首次对净水器产品开展国家监督抽查。经抽检,共检出18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30.0%。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官网消息,本次共抽查了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安徽、山东和广东8个省(市)59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经检验,41家企业生产的42批次产品合格,抽查合格率为70.0%,检出18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30.0%,主要质量问题是电源线连接和外部软线、结构安全(静水压力和破裂)、整机卫生安全和净水水质项目不合格。

附:2015年净水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责编:曾璇、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