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膳食外賣下月起將要實施許可管理

    團體膳食外賣指餐飲服務單位根據團體膳食用餐者的臨時訂購要求,在餐飲服務單位加工場所集中加工膳食半成品或成品后,將膳食半成品或成品集中配送到團體膳食供餐點,而后再將半成品加工制成成品膳食或直接供應成品膳食的服務行為。

食品企業是否造假消費者可進行網查

    來自北京市衛生局消息稱,北京市食品安全標准管理職責由市質監部門劃入市衛生行政部門,並於本月起辦理食品安全企業標准備案,制定食品安全地方標准的范圍。備案后的食品安全企業標准文本將會在北京衛生信息網供公眾免費查閱,接受來自公眾的監督。

宜家曾經卷入歐洲“馬肉風波”
南方食品發福利引發爭議
  •     南方食品公告宣布:董事會同意在公司股東中開展新產品品嘗活動,每持有公司1000股的股份發放一禮盒黑芝麻乳產品品嘗。南方食品向股東分配產品,是否屬於股利分配?如何送達股東,尤其是代替散戶持股的基金公司等機構?股東是否應該繳納所得稅?這些問題成為了各方關注焦點。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