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食品
人民网>>食品>>正文

食话实说:百余老人投资米厂被骗900万

2015年07月24日08:17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导读:投资需谨慎!据悉,南京警方近日捣毁的这一非法集资团伙,在南京骗取130多名老人投资,敛财900多万元。而南京办事处仅是其诸多非法集资窝点中的一个,在全国范围内,其非法集资涉及的人数和金额还有待进一步核查。

投资高回报还送大米 百余老人投资米厂被骗900

“当时不少受害者也意识到被骗了,但他们仍想把自己投入的钱拿回来。”民警说,这个时候,诈骗分子利用受害人的这种心理,鼓动他们介绍更多人来投资,并承诺,一方面他们介绍人来可以拿提成,另外别人的钱投入后,公司就有能力把介绍人投入的钱返还。“于是,有部分受害人为了挽回自己的损失,开始说一些违心话,拉人来投资。”民警介绍。

目前,该非法集资团伙的主要涉案嫌疑人大部分已被南京玄武警方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民警介绍,在全国范围内,刘总非法集资涉及的人数和金额还有待进一步核查。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一些老年人,投资时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要轻信一些业务员的忽悠和熟人的介绍,对于一些外地来的、给予高回报的企业,更是要提高警惕。【详细】

湘鄂情北京创始门店关张 孟凯资产已被拍卖

面对经营现状,湘鄂情实际控制人孟凯曾对外声称自己“已经无路可走”。7月22日,持续停牌的中科云网再次宣布自己继续停牌。根据公司此前公告,孟凯因未及时履行承诺致“ST湘鄂债”违约,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对孟凯所持的公司全部股份、八处物业予以查封,并准许公司拍卖、变卖孟凯持有的18156万股公司股份。【详细】

沃尔玛全资控股1号店 或成轻资产电商走出困境样板

继1号店创始人宣布辞职后,昨天,沃尔玛宣布已收购1号店所有余下股权,全资控股1号店。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亚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路将管理1号店。

7月14日,沃尔玛官方确认,1号店创始人兼董事长于刚以及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峻岭离开1号店。昨天,沃尔玛又宣布,公司已收购1号店余下股权,全资控股这家在中国发展迅速的电子商务公司。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亚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路的部分管理职责将包括领导1号店。【详细】

张兰“出局”俏江南疑云 CVC从甜蜜走向决裂

用京剧脸谱作为公司标志的中高端餐饮企业俏江南,创立15年后再遭 “变脸”。

冲击IPO无果后,俏江南股权几经易主,今后能代表俏江南的人将不再是其创始人张兰,而是新主人香港保华顾问有限公司(下称“保华”)。同时,俏江南也由最初的纯民营变为外商投资企业。【详细】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