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食品頻道
人民網>>食品頻道>>正文

“母親郵包”關愛女性健康特別行動捐贈儀式在京啟動

2014年06月09日13:11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手機看新聞

6月6日,“母親郵包”關愛女性健康特別行動捐贈儀式在北京舉行。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通過廣東省富迪慈善基金會向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捐贈價值1000萬元人民幣的婦女衛生用品以及46萬元的愛心善款,支持“母親郵包”公益項目。

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黃晴宜、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秦國英.美國富佑集團董事局主席陳懷德及部分經銷商出席了捐贈儀式,黃晴宜代表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接受了捐贈。

秦國英在致辭中向多次支持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公益項目的富迪公司表示感謝。她說,富迪再次與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攜手,心系貧困母親,為她們提供關懷與溫暖,是其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的具體體現,她希望雙方的再次合作能為廣大女性特別是貧困母親多做好事、多做善事。

(責編:(實習生)李莉、彭亮)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