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食品
人民網>>食品>>正文

跑步入夏想吃清爽的?教你如何做好美味空心菜

2015年04月23日07:53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加點腐乳空心菜更好吃

 

  昨天南京一日入夏,天氣一熱就想吃點清爽的東西,給大家推薦新近上市的空心菜。

  對於想要瘦身的人而言,空心菜當中還含有煙酸、維生素C,這些元素可以降低膽固醇、甘油三酯,具有降脂減肥的功效。空心菜含有豐富的粗纖維素,具有促進腸胃蠕動、通便解毒的作用。

  空心菜最常見的做法是清炒,在這裡給大家傳授一個清炒得好吃的小技巧,除了油熱要爆出蒜香之外,還有就是可以適當地放一點腐乳和砂糖。

  今天給大家介紹這道菜,清爽的空心菜配上滑嫩的雞絲,不會發愁天熱沒有胃口啦。 

  雞絲空心菜

  食材:空心菜、雞胸肉、大蒜

  做法:1、把空心菜擇洗干淨,切成長段;2、雞胸肉洗干淨,切絲。放入鹽、雞精、胡椒粉、料酒、澱粉,然后攪拌均勻。放少量醋,這樣雞絲不會粘連。最后放一點食用油攪勻,防止沾鍋;3、鍋中放油,等鍋熱后放入漿好的雞絲,迅速打散。等雞絲變色后,盛出;4、鍋中另外放少許油,燒熱后放空心菜段,翻炒,放鹽、雞精調味,等軟塌后,放入炒好的雞絲。繼續翻炒。(柳 揚)

(責編:曾璇、聶叢笑)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