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食品
人民網>>食品>>正文

五糧液披露一季報 連續兩年一季度淨利下滑

2015年04月29日09:01  來源:經濟參考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五糧液連續兩年一季度淨利下滑

  五糧液28日晚間披露一季報顯示,公司2015年1至3月實現營業收入67.35億元,同比增長0.23%﹔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22.01億元,同比下降15.97%﹔基本每股收益0.58元,同比下降15.94%。

  《經濟參考報》記者查閱五糧液歷年一季度報告發現,今年為五糧液連續第二年一季度淨利潤下滑,2014年一季度,五糧液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下降了近三成。值得一提的是,在體現獲利能力的數據上,今年一季度五糧液因經營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淨額為19.32億元。而此前幾年時間裡,五糧液一季度因經營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淨額一直處在下滑通道,分別為2014年下降293.69%,2013年下降32.4%,2012年下降28.89%。(林遠)

(責編:曾璇、李彥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