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食品
人民網>>食品>>正文

米蘭世博會中國館人氣爆棚 古井貢酒受熱捧

2015年06月10日20:02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圖為古井貢酒亮相米蘭世博會

人民網6月10日米蘭電 (李彥增)“看在中國館,吃在中國館”。中國館館長張亮接受了人民網強國論壇記者的獨家專訪時透露,截止6月7日上午,來到中國館參觀的游客總人數突破了50萬,並成為米蘭世博會參觀人數最多的國家館之一。

圖為古井貢酒亮相米蘭世博會

米蘭世博會中國國家館以“希望的田野 生命的源泉”為主題,建筑外觀形似“麥浪”,分“序、天、地、人、和五大展區”。 此次米蘭世博會恰好為中國企業帶來了“走出去”的契機,讓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中國品牌以及中國文化被世界所了解。以中國白酒為例,古井貢酒作為本屆中國館全球戰略伙伴,是繼2010年上海世博會、2012年韓國麗水世博會之后,第三次牽手世博會,向全世界人民展示自己的風採。

圖為米蘭世博會中國館

一位來自意大利的參觀者表示,他喜歡中國館“麥浪”的外部造型,以及館內甲骨文、哈尼梯田、絲綢等展覽,更喜歡來這裡品嘗下中國烤鴨,喝一杯中國白酒。

圖為古井貢酒亮相米蘭世博會

作為世界著名烈性白酒代表之一,中國老八大名酒古井貢酒•年份原漿除組織1800多人的古井貢酒消費者體驗世博之旅外,還將獲准在世博會期間通過舉行 “古井貢酒企業日”中國酒文化全球巡禮等一系列活動,向全世界展示以古井貢酒為代表的中國白酒燦爛文化。

圖為古井貢酒亮相米蘭世博會

古井貢酒相關負責人告訴人民網食品頻道,米蘭世博會中國館領導、禮賓官們和古井貢酒代表團一起向意大利、英國、德國、卡塔爾等世博國家館官員贈送象征友誼的中國館定制古井貢酒年份原漿品鑒酒,並向這些國際友人們介紹了古井貢酒1800多年的“中華第一貢酒”歷史和燦爛的中國白酒文化。

(責編:沈光倩、彭亮)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