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食品
人民網>>食品>>正文

古井貢酒驚艷米蘭世博中國館日 獲國字號品牌高規格禮遇

2015年06月11日16:15    手機看新聞

意大利當地時間6月8日,2015年意大利米蘭世博會中國國家館日活動隆重舉行,中國館“麥浪”再次成為世博園的焦點。

作為本屆世博會中國館全球合作伙伴中的唯一中國白酒企業,古井貢酒代表團應邀出席中國館館日全部官方活動,並以世博中國館"國酒"、"國禮"的身份扮演好國際"友誼使者"這一角色,受到出席世博會各國貴賓的熱捧。

中國館有好酒 古井貢酒作"國禮"驚艷世博

6月8日,米蘭世博會迎來了重要的一天——中國國家館日活動。"我愛你中國"唱響世博會,"古井貢酒·年份原漿"綻放中國館。在中國館日期間,米蘭世博會中國館領導、禮賓官們和古井貢酒代表團一起向意大利、英國、德國、卡塔爾等世博國家館官員贈送象征友誼的中國館定制古井貢酒年份原漿品鑒酒,並向這些國際友人們介紹了古井貢酒1800多年的“中華第一貢酒”歷史和燦爛的中國白酒文化。這在為中國驕傲、世博友誼舉杯喝彩的同時,也為古井貢酒這一優秀傳統民族品牌成為世界名牌加速。

舌尖上的古井貢酒,各國嘉賓點贊年份原漿

“看在中國館,吃在中國館”,作為本屆米蘭世博會人氣最爆棚的國家館,中國館於5月1日開館,截至6月8日,中國館共接待觀眾50多萬人次,是米蘭世博會參觀人數最多場館之一。來自全球各地的嘉賓們都說他們不僅喜歡看館內的各項展覽,也喜歡來這裡品嘗下中國烤鴨,喝一杯中國白酒。

據米蘭世博會中國館唯一餐飲運營服務商“谷香九號”總裁楊凱先生介紹,古井貢酒·年份原漿作為中國館官方唯一合作的中國白酒,其以“酒體透明、窖香幽雅、醇厚淨爽、余味悠長”的獨特風格,絕配中國非遺美食,備受國際嘉賓推崇!

世博古井貢酒企業日將啟 再現中國白酒的世界守望

作為世界著名烈性白酒代表之一,中國老八大名酒古井貢酒•年份原漿除組織1800多人的古井貢酒消費者體驗世博之旅外,還將獲准在世博會期間通過舉行 “古井貢酒企業日”中國酒文化全球巡禮等一系列活動,向全世界展示以古井貢酒為代表的中國白酒燦爛文化。這些都體現出以世博會為代表的國際舞台對古井貢酒“國字號”品牌地位的認可,也彰顯著中國作為一個世界農業文明大國的自信和走出國門、奔向世界的積極姿態。

(責編:值班編輯、趙爽)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