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食品
人民網>>食品>>正文

北京控煙志願者隊伍周五成立

2015年08月18日07:5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控煙志願者隊伍周五成立

  昨天,記者從控煙協會了解到,北京市招募的首批志願者總隊將於周五成立,預計下周一開始陸續上崗。今年,志願者的數量將擴容到10萬人。

  北京市控煙協會會長張建樞介紹,目前首批控煙志願者招募的規模已經超過一萬人,本周五,北京的控煙志願者總隊將正式成立,當天將對志願者進行為期半天的培訓。

  他介紹,經過規范的培訓后,這萬余名志願者將佩戴統一制作的“控煙志願者”標志上崗,配合衛生監督人員開展宣傳、勸阻和調查等工作。

  據介紹,控煙協管志願者、控煙宣傳志願者和戒煙服務志願者招募工作,其截止時間從原定的7月底延長到今年12月31日,以滿足更多市民報名參與控煙的需求。

  北京市控煙協會會長張建樞介紹,下一步,還將繼續招募更多志願者。此外,各個單位的控煙員也將進入志願者隊伍。預計到今年年底,控煙志願者的陣容將達到10萬人。(記者龔棉)

(責編:曾璇、聶叢笑)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